2013年8月24日

Riddoch Coonawarra Cabernet Sauvignon 2010

乍一看这酒,还以为是Wynns的作品,仔细看才发现,原来是Coonawarra的开疆之士Riddoch老先生的名字没有被Wynns保护起来,被新成立的酒业集团Pinnacle旗下的Riddoch Coonawarra酒庄所用。
酒是深宝石红色,稍稍泛紫。开瓶的香气先声夺人,连口感都堪称好酒。是比较明亮开放的深红色浆果的香味,樱桃、李子、巧克力等,均衡可口。可惜20分钟后口感就快速下滑,果香明显减少,酸度也有所上升,还好最后被还比较舒服的橡木桶香味支撑住了。
评分:88 (Campbell Mattinson/webfront : 89)
零售价:AU$14 - 20
佳饮期:至2017年
酒精度:14.0% vol
产区:南澳Coonawarra
Bar Code: 9 300633 33204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