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Mount Langi Ghiran Cliff Edge Shiraz 2009

前面喝其入门级Billi Billi Shiraz的时候,对Langi酒庄有过介绍。这款酒是他们的中档西拉,因葡萄园在悬崖下面而得名——该葡萄园的藤龄约26年,是从其最好的Langi Old Block葡萄园区剪枝种植得来。
这款酒的颜色几乎是紫色的,只有一点泛红。以黑莓、黑李子为主的香味,伴着胡椒辛辣,味道均衡而集中,酒体中等,单宁细致,余韵是橡木桶辛香。
这款酒我不同时间品了两瓶,第一瓶有那么一刻,其可口、复杂而细致的口感,令我惊叹,不过第二瓶没能找到那一惊艳时刻。但总体来说,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凉爽地区Shiraz。
评分:92 (JH: 96超值, 05 Sep 2011; Campbell Mattinson/The Wine Front: 93+)
零售价:AU$30
佳饮期:2025年之前
酒精度:14.0% vol
产区:Grampians
Bar Code: 9 316563 13011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