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Peter Lehmann VSV Orrock Shiraz 2009

Pete Lehmann前面说过不少了。仅在好年份生产的VSV (Very Special Vineyard)系列前面也介绍过VSV 1885 Shiraz 2009
VSV Orrock仅产600箱,葡萄主要来自Borassa北面200公里Southern Flinders Ranges产区的Orrock家族的葡萄园,少量来自另外两个家族。那里的海拔相对较高(380米),海洋性气候;红土和石灰石土壤可提升葡萄酒的香气,并富有产区特色。
酒是黑红色,深色熟浆果的香气,入口很柔顺,咖啡、巧克力、黑莓和木桶等香味,口感丰富而紧密,单宁如丝,回味较长,带有一丝甘草回香。
评分:92 (JH: 95)
零售价:AU$54 - 70
佳饮期:至2020年
酿酒师:Andrew Wigan
酒精度:14.5% vol
产区:南澳Southern Flinders Ranges
Bar Code: 9 311910 1025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