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Robert Oatley McLaren Vale Shiraz 2011

Robert Oatley Mclaren Vale Shiraz
Robert (Bob) Oatley是家族的第五代传人,他建立了多元化的家族生意,业务涉及葡萄园、酒厂、牛场、纯种马场,以及大堡礁的奢侈旅游等。早在1969年,Bob就创建了Hunter Valley著名的Rosemount酒庄,开始他的葡萄酒业,直到卖给Suncorp。2006年他再度回归葡萄酒业,在Mudgee创建了Robert Oatley Vineyards,而且发展迅速,JH红五星酒庄,出口英美等主要市场。
这款酒有着新鲜的水果香气,夹带糖果、薄荷等味道。入口柔和,蓝莓等新鲜果香,伴着明显的辛辣,单宁和木桶的元素不多,苦味一点点偏重,总体上比较新鲜、香味比较独特的易饮类型。
这款酒获Decanter的2013 trophy for 'Best Australian Rhone-style Red'。在一项业余酒客的品酒评分上,竟然和Penfolds Grange 2008获得相同的分数,令人大跌眼镜。
评分:89
零售价:AU$17.09 - 24
佳饮期:2013 - 2016年
酿酒师:Larry Cherubino
酒精度:14.0% vol
产区:McLaren Vale
Bar Code: 9 338053 00206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