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Blue Pyrenees Cabernet Sauvignon 2010

Blue Pyrenees Cabernet Sauvignon 2010
             
如果说Remy Martin公司,很多人会不知道,但是如果说这就是法国人头马公司,估计大家都听说过。人头马以生产最好、最贵的白兰地——路易十三科涅克白兰地(Cognac Louis XIII)——而闻名于世,其库克香槟(Champagne Krug)也堪称顶级。正是这家公司1963年在Pyrenees产区创建了Chateau Remy,这便是后来的Blue Pyrenees酒庄。2002年该酒庄已转手到一批热心于葡萄酒事业的澳大利亚商人。
这个酒庄最初是为了种植白葡萄用于酿制白兰地的,只有些红葡萄穿插其间作为实验。但是他们很快发现这里出产的白葡萄对于酿制白兰地来说质量太好了,加上白兰地市场萎缩,而红酒市场日趋扩大,于是他们干脆把白葡萄藤也嫁接为红葡萄。1982年,Blue Pyrenees品牌的红酒诞生,灵感源于酒庄附近月光下泛蓝的Pyrenees山峦。
酒是明艳的深紫红色,有丰富的熟黑樱桃的香味,非常润口,带有一点点地橡木辛香,酒体中等,单宁细致,结构完整,是一支很易于饮用的红酒。
这款酒获得了National Wine Show of Australia 2011和 National Cool Climate Wine Show Bathurst 2011两项金奖,还有其它几项银奖、铜奖。

评分:88
零售价:AU$19
佳饮期:2017年之前
酒精度:13.5% vol
Bar Code: 9 300612 1116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