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Jacob's Creek Reserve Adelaide Hills Chardonnay 2011

Jacob’s Creek Reserve Adelaide Hills Chardonnay 2011
             
Jacob’s Creek是世界最畅销的葡萄酒品牌之一。1847年从德国巴伐利亚州来的年轻移民Johann Gramp思念家乡的葡萄酒,于是在Barossa Valley一条叫Jacob's的小溪边开始种植葡萄。这正是Barossa Velley最早的商用葡萄园。
杰卡斯的酿酒哲学是“to offer a range of wines that suit all occasions(提供适合各种场合饮用的葡萄就酒)”。它有的酒分四个系列,由高到低分别是:Icon, Heritage, Reserve和Classic。
Jacob’s Creek Chardonnay是我到澳洲饮用的第一款葡萄酒。那时刚到悉尼,还暂住在York家。记得那天晚上York与我就着虾、品着Chardonnay,从此我便喜欢上了澳洲的葡萄酒。
这款酒是淡黄色,味道新鲜、丰富而均衡。主要是柑橘的香味,带着点矿物味道和辛香。酸味坚实,夹着怡人甜味,捎带丝丝苦味。总体来说是不错的餐酒。
评分:85
建议零售价(RRP):AU$18
佳饮期:2017年之前
酒精度:12.5% vol
Bar Code: 9 300727 1355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