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Penfolds Bin 28 Kalimna Shiraz 2006

Penfolds Bin 28 Kalimna Shiraz 2006
             
Penfolds Bin 28和Bin 128是两款姊妹酒,前者是温暖气候Shiraz的典范,后者却带着较凉爽气候的特色。Bin 28的酿造始于1959年。最初是采用奔富酒庄1945年购买的Kalimna葡萄园的葡萄酿造,后来变成了多产区葡萄混酿,每年的葡萄来源不太一样,但基本上是Borassa北部及其周边地带,有奔富自己葡萄园的葡萄,也有从其它葡萄园收购的葡萄。2006年份的葡萄大部分来自Borassa Valley,部分来自Langhorne Creek和McLaren Vale。
酒色深红,有点偏紫;有熟浆果的淡雅芳香;入口顺滑,带有樱桃、甘草、香草和巧克力的香味,均衡优雅;单宁细致,结构坚实。喝这款酒一定要有耐心,需要一两小时的醒酒才达到最佳状态。开始味道有点单薄,慢慢地果香味会丰富起来,口感也随着变得中等偏重。
评分:91 (JH: 94, 11 Mar 2009)
售价:AU$34
佳饮期:2026年之前
酒精度:14.5% vol
Bar Code: 931029765569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