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Penfolds Koonunga Hill Cabernet Sauvignon 2010

Penfolds Koonunga Hill Cabernet Sauvignon
Koonunga Hill是Penfolds的入门级系列,1976年就开始生产(不过赤霞珠2002年才开始生产),名字取自Penfolds在Borossa Valley的一个葡萄园的名字。其实Penfolds还有一个更便宜的系列叫Rason's Retreat,但是据说以后他们不再在该系列的主酒标上打Penfolds的商标了。
虽然是入门系列,依然带着富有Penfolds特色的香味,黑加仑和雪松的芳香伴着橡木桶和坚果的香味。结构完整,单宁成熟,酒体融合得不错。余味有些辛辣,伴着丝苦,但能被果香平衡。
评分:84
售价:AU$14
佳饮期:2016年之前
酒精度:13.5% vol
产区:南澳多产区
Bar Code: 9 310297 65237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