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Rosemount Estate Diamond Label Shiraz 2010

这款酒前两个年份的我喝得比较多,是价廉物美的餐酒。2010年份的换了新包装,原来独特的方底酒瓶和简约的钻石型酒标被换成了现在这副没有美感和特色样子。Rosemount Estate此举意在用新包装展示公司力求提高品质、排出前些年酒质下降的不良影响的决心。而在我看来,包装变丑了,酒的质量也下降了。
酒呈明亮的深紫红色。入口还不错,柔顺有质感。有黑霉、李子和一点点的香草香味。融合平衡度普通,收结比较差:余味苦味偏重,并带有辛辣味。
这样的酒竟然获得了两个酒展奖项:Trophy - Royal Queensland Wine Show 2011;Gold - Dan Murphy's National Wine Show 2011。
评分:73 - 普通
售价:AU$12
佳饮期:2015年之前
酒精度:13.5% vol
Bar Code: 9 325040 02134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