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Devil's Lair The Hidden Cave Chardonnay 2012

Devil's Lair The Hidden Cave Chardonnay
Devil’s Lair是Margaret River的一个红五星级酒庄,创建于1981年。它的名字取自40年前考古学家在该地发现的洞穴,里面有塔斯马尼亚恶魔(袋獾)的化石,而且化石神秘地有着五条腿。Devel's Lair正是以其独特的包装和良好的酒质,迅速发展成名,并于1996年被Southcorp(即现在的赫赫有名的TWE)收购,并继续快速发展。
Devil's Lair的酒分以下档次:
9th Chamber Chardonnay(仅在好年份生产) RRP
AU$100
Devil’s Lair系列 AU$50
Dance With The Devil系列 AU$25
The Hidden Cave系列 AU$23
Fifth Leg系列 AU$18
酒是淡黄色,泛绿。香味复杂,是青苹果、桃李等混合的香味。酒精变现良好。酸度较高,苦味有点点重,所以口感比较强劲,却是转淡的收结。
评分:87
零售价:AU$23
佳饮期:2015年之前
酿酒师:Oliver Crawford
酒精度:12.0% vol
产区:Margaret River
Bar Code: 9 310194 0012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