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Zilzie Bulloak Sauvignon Blanc 2012

Zilzie Bulloak Sauvignon Blanc 2012
Murray Darling盆地是澳大利亚的粮仓,这里提供澳大利亚三分之一的食物,农产品产值超过全国的三分之一。它是Murray、Darling两河流域,包括新洲、维州和首都领地的大部分地区,以及昆士兰和南澳的部分地区,面积超过一百万平方公里。Murray Darling葡萄酒产区,正是在这个盆地的核心地带——两河交接区域。他横跨新维两州,跨距350公里,是澳洲最大的产区之一。虽然少雨,但通过河水灌溉,这里却提供着澳洲近2成葡萄榨汁,是不少大中型酒庄的葡萄供应地。
Forbes家族一百年前踏上了这块土地,在为酒业集团Southcorp等提供葡萄近30年后,终于在1999年创建了自己的酒庄:Zilzie Wines,并成为该产区最受好评的酒庄之一。
这款酒是淡草黄绿色,桔橙和热带水果风味,虽然香味不够集中强劲,但口感均衡,酒体中等偏轻,酸度适中,酒精表现合格,总体上还不错。长相思,最畅销的白葡萄酒品种,价廉物美,不会太好,也不会令你失望。
评分:75
零售价:AU$9
佳饮期:尽早
酒精度:11.5% vol
产区:Murray Darling
Bar Code: 9 329337 00016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