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Grant Burge Filsell Old Vine Shiraz 2009

Grant Burge Filsell Old Vine Shiraz
作为家族的第五代酿酒师,Grant Burge和妻子Helen于1988年创建了格兰伯爵酒庄,并秉承精益求精、执着创新的精神,使之发展成为在Barossa Valley拥有众多葡萄园的的红五星酒庄,年产40万箱,出口世界各地。
Filsell是Grant Burge的中档酒,葡萄和其旗舰酒Meshach一样,采自种植于1920年的Filsell葡萄园老藤。酒呈深紫红色。熟透黑加仑的香气。酒体中等偏重、干。黑浆果的香味,丰富有层次,其中一股蓝莓的味道,很迷人。可惜酸度偏高(应该是保存的问题)。单宁成熟紧凑,橡木桶香味恰到好处。
评分:90 (JH: 94; DE: 4/5 - Highly Recommended)
零售价:AU$40
佳饮期:2021年之前
酒精度:14.5% vol
产区:Barossa Valley
封口:软木塞
Bar Code: 9 315705 0040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