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The Colonial Estate Émigré 2009

The Colonial Estate Émigré
The Colonial Estate是法国人运营的一个小酒庄,2002年成立,采用欧洲的酿酒方法,品牌也是法文,年产2.5万箱,主要通过会员制销售。
这款酒是Grenache、Mataro、Shiraz(GSM)和Cinsault的混合酒,是该酒庄的旗舰酒之一。酒是明亮变幻的深紫红色,开瓶是坚果和浆果的香气,使我想起Yalumba The Signature Cabernet Shiraz。等坚果味消退,是GSM的香味,黑莓,有质感,明显的辛辣味,伴着丝丝苦味,如果酒温偏高,会烘托不低的酒精度,喜欢酒精的酒友会觉得很够劲。醒酒、降温,会显得比较均衡优雅,重身的甜味、樱桃、巧克力味会提高。香草橡木桶香味一直在底部衬托。酒体中等偏重,辣苦回甘伴矿物味的收结,五秒以上。好酒!又是Gelen的慷慨分享。
评分:93 (WA: 93)
零售价:AU$25-110
佳饮期:2019年之前
酒精度:15% vol
产区:Barossa Valley, Edden Valley
封口:软木塞
Bar Code: 9 311972 00023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