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Glaetzer Bishop Shiraz 2010

双胞胎兄弟John和Colin Glaetzer都是Barossa颇有名气的酿酒好手,前者是Wolf Blass的第一任酿酒师,后者曾获得“Baron of the Barossa”奖项,作为对他酿酒技术以及对Barossa文化传统的肯定。1995年Colin夫妇带领三个儿子创办了Glaetzer Wines精品酒庄。现在儿子Ben接任酿酒师,也颇有建树,获得了不少奖项。
这款酒是100%的Shiraz,葡萄来自Barossa子产区Ebenezer,藤龄35-125年。酒标设计简洁易记:Bishop是Colin妻子Judith的娘家姓;酒标图案是维纳斯的象征。
很深的紫红色,深色浆果和橡木桶的混合香气,黑莓、熟樱桃混合着甘草橡木桶香味,酒身盈口较重,酸度中等,果香甘草收结,单宁、酒精表现都不错。
评分:91 (WA: 91; WS: 91; JH: 92)
零售价:AU$30 - 33
佳饮期:至2020年
酿酒师:Ben Glaetzer
酒精度:15.1% vol
产区:Barossa
Bar Code: 9 322246 00614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