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George Wyndham Founder's Reserve Shiraz Cabernet 2009

George Wyndham是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的奠基者之一。他在1828年创建了Dalwood酒庄,并于1830年种植了澳大利亚第一个商用Shiraz葡萄园,并使Dalwood在1860年成为新洲的第二大酒庄。1970年,在George逝世100周年之际,Dalwood更名为Wyndham Estate。如今Wyndham Estate是Hunter Valley的一个大酒庄,年产80万箱。
George Wyndham这个系列的酒是2006年才开推出的,表现还可以。酒是明亮的红色、偏紫,酒精有点呛,红浆果的香味,酸度稍稍偏多,酒体中等圆润,单宁有质感。
评分:76 (JH: 92)
零售价:AU$13.95 - 22
佳饮期:至2017年
酒精度:14.5% vol
产区:南澳Limestone Coast
Bar Code: 9 300727 0045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