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Wynns Black Label Cabernet Sauvignon 2008

Wynns Black Label Cabernet Sauvignon
Coonawarra那片红土上的Cabernet Sauvignon一直颇有声誉,作为那里历史最悠久的酒庄,Wynns更是深入人心,尤其这款黑标,以很高的性价比、优秀的陈年能力,颇受酒友喜爱。上次品尝的2006年份,给我的印象很深刻,所以这一瓶放了一年才拿出来。不过这个年份的表现不如2006年份。
开瓶有明显的坚固香气,捎带些黑莓等果香。单宁涩口但很细致而不显粗糙。黑莓、甘草和黑巧克力等香味,酒体中等稍重,余味也比较持久。和2006年的相比,口感欠点优雅度,甘草橡木桶余香也没那么深沉悠长。
评分:90 (JH: 94)
零售价:AU$28 - 35
佳饮期:至2025年
酒精度:13.5% vol
产区:南澳Coonawarra
Bar Code: 9 300620 00689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