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Seppelt Chalambar Shiraz 2007

Seppelt Chalambar Shiraz 2007
又是TWE旗下的一个大牌:Seppelt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起泡酒品牌,1851就由Joseph Best在Borossa建立,到二十世纪初发展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葡萄酒公司;至1918年,买入由Joseph Best于1865创建的Great Western酒庄,Seppeltsfield更是如虎添翼。
Chalambar Shiraz从1953年就有生产,品质稳定,物值较高,其名字取自维州中部的美丽的Mount Chalambar山,葡萄来自Grampians和Bendigo两个产区,这一年的比例是40%+60%。这个年份比较干燥温暖。开瓶有优雅的坚果和浆果香气;入口柔顺,酸度适中,黑浆果的香味,不过不多;酒体中等,单宁细致,伴着一丝辛辣的甘草香味收结。总体上口感比较封闭,味道不够丰富,有未老先衰的感觉。
评分:89 (JH: 95)
零售价:AU$19.90 - 29
佳饮期:至2018年
酒精度:14.0% vol
产区:维州Bendigo和Grampians
Bar Code: 9 310194 0003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