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Innocent Bystander Yarra Valley Pinot Gris 2012

Phil Sexton算是行业的大佬了。他生长在西澳Margret River,学习酿酒,正值那里葡萄酒产业兴起。 他与人合伙创建了Matilda Bay和Little Creatures两家啤酒厂和Devils Lair葡萄酒庄。其中Matilda Bay上市后来卖给了Forsters。1997年他又与人合伙在Yarra Valley创建了Innocent Bystander (无辜的旁观者,名字有点怪哦),发展得也不错——拥有32公顷葡萄园,年产12万箱,出口英美等主要葡萄酒消费国。
透明的浅草黄色,柠檬脆酸和苦,哈密瓜甜,一丝梨香。酒体中等,酸度合适,有结构也多汁圆润。
评分:87  (JH: 90)
零售价:AU$18 - 25
佳饮期:2014年之前
酒精度:13.0% vol
产区:Yarra Valley
Bar Code: 9 331574 00061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