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Tempus Two Cabernet Merlot 2012

Tempus Two Wines是Hunter Valley的一家酒庄,原来叫Hermitage Road Wines,后来由于欧盟的产地保护而更名——Tempus Two,在拉丁语里是"sencond time"的意思。酒庄的发展不错,产量从1997年创立时的一万两千箱,增长到现在11万箱,出口到主要市场。其品酒屋也是备受酒客喜爱。
Limestone Coast 60% Cabernet Sauvignon和40% Merlot的混合。黑加仑、李子等香味,单宁有些粗但还算比较顺滑。酒体较厚重,味道也算均衡,但是比较混浊的感觉,欠优雅,有点酒糟味。单宁收结,有点蜂巢余香。其实原来喝过其它年份的,表现还没这个好。
评分:81
市场价:AU$10.45 - 15
佳饮期:2015年之前
酿酒师:Andrew Duff
酒精度:14.0% vol
产区:南澳Limestone Coast
Bar Code: 9 315743 50127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