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Penfolds Bin 389 Cabernet Shiraz 2010

Penfolds Bin 389
2010年的奔富,被认为是一个很好的年份,得到了大力的宣传——这是Bin 389的官方视频:http://youtu.be/77OjfNRX8YM。到底这个年份怎么样,最终还得看陈年之后的表现。不过,尝尝鲜还是需要的。
太新,醒了两小时,香气才逐渐出来,涩味才可以接受。黑紫红色。入口并不令人惊艳,虽然够细致优雅,果香却不浓,更多的是橡木桶的元素:新鲜的偏花香型的姜味、黑莓、甘草、巧克力,余味很令人留恋,是香草橡木桶带出的巧克力等香味,复杂但优雅舒服,即使有单宁涩味。酒体中等,酸度适中,稍有辛辣。醒了快4小时喝完,还有进步空间。
评分:95 (JH: 96; AC: 95; TS: 97)
零售价:AU$60 - 75
佳饮期:2015 - 2040
酒精度:14.5% vol
产区:南澳多产区
Bar Code: 9 310297 003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