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Kelman Hunter Valley Rose 2009

Kelman Hunter Valley Rose 2009
前面介绍过Kelman Vineyard,是个有意思的社区酒庄,他们的酒新鲜清爽为特色,适合早饮。
葡萄酒一般以所用葡萄品种命名,Rose(玫瑰红葡萄酒)是个例外。Rose也叫Pink Wine,用红葡萄酿造(有的也用勾兑的方法制成),通常葡萄皮只浸泡一天就滤除,所以颜色较浅,接近玫瑰色,因而得名。很多红葡萄品种都可以用来酿造Rose。它的口感介于红酒和白葡萄酒之间,偏向白葡萄酒,适合低温饮用。
这款Rose采用Shiraz葡萄酿造,颜色是透亮的浅玫瑰色;香气以糖果和桔橙为主,有一点点地薄荷;Crunchy果酸和糖果香,酸甜适度,带点橙皮微苦,伴随红樱桃的香味。酒精融合很好。总体均衡爽口,是盛夏佐餐佳品。对于受不住红酒浓郁味道的初级饮客,也是不错的选择。

评分:82
售价:AU$8 (cellar door only)
佳饮期:2014年之前
酒精度:12.5% vol
产区:Hunter Vall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