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Hunter Valley品酒记:Tower Estate

此行访问的最后一家酒庄是Tower Estate。它由“澳大利亚葡萄酒教父”、James Halliday的嫡传恩师Len Evans于1999年创办,是一家精品酒庄,年产量也就大约1万箱。
Tower Estate cellar door
Tower酒庄除了品酒屋,还有一个五星级的度假小屋和会展中心,就座落在被称为“The Golden Mile”的Broke Road边上,不过品酒屋本身并不大,灯光有点暗,通过玻璃门,可以看到隔壁的大屋子里摞着很多橡木桶。评分:75分。
这家酒庄倒完酒就把瓶收走了,所以连照片都没照,对他们的酒没多少印象:
  • 2010 Tasmania Panorama Vineyard Pinot Noir:$47,樱桃、巧克力等香味,不算浓,中等酒体,酸度适中,偏干,90分
  • 2010 Tasmania Meadowbank Vineyard Pinot Noir:$30,樱桃等香味,酒体中等稍轻,89分
  • 2011 Hunter Valley Shiraz:$32,黑莓、樱桃、李子等香味,有一定的复杂度,有质感,酒精一点点呛,87分
  • 2010 Barossa Valley Horse Paddock Vineyard Shiraz:$30,黑莓、李子等香味,单宁坚实,只是酸度有点高,85分
此行一大遗憾就是一只下雨,没能饱览葡萄园风光和拍摄外景,以后再去补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