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Tar & Roses Heathcote Shiraz 2010

Tar & Roses虽然是2006年由Don Lewis和Narelle King刚创建的一个年产仅1.5万箱的小酒庄,但Don已经是业内颇有成绩的老前辈了。他出生在维省北部的葡萄农家庭,原以为可以“逃离”葡萄园,却不曾想它们早已融在他的血液里。重回葡萄园后,他为Mitchelton酒庄做了32年的酿酒师,并以Mitchelton Print Shiraz 1990摘取了1991年Jimmy Watson的奖项桂冠。他的同事、年轻的Narelle原来则是会计,却被酿酒师的生活所吸引,于是便开始学习酿酒,踏上不归路。
深紫色,一点点发红;黑莓、香草等香气,不浓郁,清雅舒服;黑浆果、李子等味道;酸度中等,变现良好;酒身中等偏重;单宁不细致但不粗糙。整体口感均衡丰富有线条,就差一点点细致度,评分时一直在89和90之间徘徊。
评分:89+ (JH: 92超值; WA: 90)
零售价:AU$14-20
佳饮期:2019年之前
酿酒师:Don Lewis, Narelle King
酒精度:14.5% vol
产区:维省Heathcote
Bar Code: 9 316128 0008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