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Jacob's Creek Reserve Chardonnay 2012

Jacob's Creek是中低端市场我比较信赖的一个品牌,尤其是其Reserve系列,性价比很不错。
酒是淡草黄色,一点点泛绿,酸味清晰有力度,带些苦辣,伴着烤面包、哈密瓜甜果香,口感均衡,有一定的深度。酒还比较新,还有发展空间,杯中放个20分钟,就更显醇厚。这酒刚获得了Sydney Royal Wine Show 2013的Trophy - Best Premium Previous Vintage White Wine。以前的年份也获得过很多奖项。
评分:90 (Good Food: 94; Andrew Graham: 91)
零售价:AU$14.25 - 18
佳饮期:2013-2017
酒精度:13.0% vol
产区:南澳Adelaide Hills
Bar Code: 9 300727 1355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