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Lindeman's Private Selection Merlot 2011

Lindeman's Private Selection Merlot 2011
昨天Party后发现发现多了一瓶酒,记得是Viven带来的,非常感谢!有人送酒总是开心的。
1843年药学医生Henry Lindeman在Cawarra(新洲Gresford境内)种植葡萄,开始了Lindeman's的百年葡萄大业。160年,多少辉煌,多少风雨——1953年上市,曾经摘取Jimmy Watson桂冠,曾经问鼎IW&SC的Internatinoal Winemaker of the Year,Bin 65 Chardonnay曾是澳大利亚出口最多的酒,而谁敢回首1930年,曾经一度裁掉2/3的员工?
这款酒官方网站并无介绍,估计是个实验品或给酒商的定制品。酒是不太深的红色,香气淡,一点李子黑莓的香味,带着苦辣,酒精融合不太好,余味很短。早喝为好。
评分:78
零售价:AU$10?
佳饮期:至2013年
酒精度:13.0% vol
Bar Code: 9 3102088 4516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