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Turkey Flat Rosé 2012

Turkey Flat是Borassa Valley的一家年产两万箱的精品酒庄,成立于1990年,但它的历史可追溯到1870年Schulz家族买下了那里的葡萄园,而该葡萄园则是在1847年开始种植的。
这款酒的混合比例是:Grenache (67%), Shiraz (22%), Cabernet Sauvignon (9%), Dolcetto (2%)。酒是淡玫瑰红色;草莓、覆盆子等香气;轻身的酒体,甜度是干至中等,红樱桃香味配着中等的酸度,并以此收结,伴着些许辛辣。
对于那些经不住复杂红酒口味的初级酒客,或者在炎炎盛夏,这款玫瑰红是很好的选择,口味均衡纯正,性价比不错。切记要放冰箱,低温饮用。
评分:91 (JH: 94)
零售价:AU$18-20
佳饮期:至2013
酒精度:13.0% vol
产区:Borassa Valley
酿酒师:Peter Schulz
Bar Code: 9 329967 00015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