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Peter Lehmann VSV 1885 Shiraz 2009

Peter Lehmann VSV 1885 Shiraz
Peter Lehmann前面介绍过了,有兴趣的可通过标签或搜索看看——我一般在品每个酒庄第一款酒的时候简要介绍一下该酒庄。
VSV是Very Special Vineyard的缩写。这一系列Peter Lehmann有三款,葡萄分别来自三个优秀的葡萄园,定价均在60澳元。这一款酒2009年仅生产700箱,葡萄来自Barossa北部Ebenezer一块种植于1885年、由Schrapel家族六代人一直养护的葡萄园。
酒色深紫红,黑莓李子香,酒体中等,口感均衡,香味集中,明显而喜人的甘草、香草、辛辣橡木桶香味,配合着细致而坚实的单宁,显得味道很深邃。
评分:94 (JH: 94)
零售价:AU$55-70
佳饮期:至2034年
酒精度:14.5% vol
产区:Barossa Valley
Bar Code: 9 311910 1019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